059

喵喵喵

【黑遍全文野】文野小段子(2)(太中,芥敦)

段子,胡扯注意

ooc预警三连,优君出没

——


       9.

  太宰治闲来无事去买瓜,碰见有个橘发蓝眼的小矮子在卖瓜。

  他看了一眼他的瓜,上去就问:别人家的瓜都写了牌子说不甜包退,你怎么不敢写?瓜不好吧。

  中原中也脑门上崩起青筋,上去就打。

  “你他妈不买就滚,劳资卖的是苦瓜!!”

  

  10.

  芥川龙之介喝多了,中岛敦送他回家。

  一路上,他使劲抱着中岛敦的腰,迷迷糊糊地喊人虎,冷,把车窗摇起来。

  敦扭头看了一眼他的脸,没说话。

  芥川龙之介醉醺醺地接着喊,人虎,快点,不然就把你捅个对穿。

  敦顿时心情复杂。

  摇车窗,怎么摇呢……?

  敦默默加了点速度。

  你是不是忘了喝醉之后你非要追着打我把酒店都打烂了,现在是你骑着我咱们在高速公路上跑呢?我拿什么摇车窗呢?你把我眼皮子摇起来算了……

  

  11.

  一个记者来采访,问中原中也:喜欢小动物吗?

  中也微笑:当然喜欢。

  记者:最喜欢什么小动物呢?

  中也笑:应该是青花鱼吧。

  记者:喜欢到什么程度呢?

  中也笑:怎么说呢……顿顿都有吧。

  

  12.

  太宰治去看骨科,医生问怎么骨折的,太宰微笑到:鞋里进了沙子,扶着电线杆抖鞋,我抖啊抖啊,被中也看到,以为我触电了,抄起棍子给了我一家伙。

  

  13.

  太宰和中也调情。

  太宰说:中也,你笑起来真好看。

  中也说:太宰,你看起来真好笑。

  

  14.

  果戈里教西格玛玩魔术,西格玛说:老师,你教的都是没用的玩意。

  果戈里怒了:你怎么能这么说自己呢!

  

  15.

  敦和芥川一起去吃早饭,芥川想起樋口一叶给自己演示的玩笑,吃到一半突然把手指头从包子底下戳了进去,正经到:

  “人虎,你看,包子里有个手指头。”

  哗啦啦几声巨响,芥川龙之介抬头一看,中岛敦和店里一堆客人捂着嘴腾地跳了起来,趴地上就开始吐。

  

  芥川:……?


  16.

  中也喝醉了,摇摇晃晃从路边走过,碰见有个盲人戴着墨镜行乞,觉得他可怜,扔了一张钞票给他,走了一段回头一看发现瞎子取了墨镜看那张钱是真是假,气得不行回头把钱夺了回来:“不想活了,敢骗老子!”

  这个乞丐一脸委屈:“中也,不是这样的,我有个朋友是瞎子,去上厕所了,我替他看一下摊子,其实我是个哑巴。”

  哦,这样啊。中也扔下钱,摇摇晃晃地走了。

  

  17.

  中原,啊不,太宰优是中也和太宰的儿子。

  有一天,优君哭着喊爹去找中也。

  中也问怎么了,优君说:太宰先生被锤子砸到脚了。

  中也顿时就笑了:“他砸到脚你哭什么?”

  “我刚才笑了。”

  

  18.

  优君有个妹妹,叫太宰纯。

  这一天,纯酱想吃糖,但是不敢告诉中也,因为纯酱嘴里已经有好几颗蛀牙了。

  于是优君给她支了个招。

  他从小别墅楼下抱来小狗,自己给妹妹在胳膊上用牙咬了个印,骗中也说小狗从楼下跑上来,一不小心把妹妹给咬了。

  中也信了,太宰挑挑眉说那被狗咬了得打狂犬疫苗啊。

  纯酱不知道疫苗是什么,到了医院吓疯了,哭哭啼啼马上说实话。

  太宰不信。中也也不信。优君在医院外面笑疯了,进了医院露出担忧的表情,纯酱愤怒地看到他脸上闪过幸灾乐祸。

  打针时候边打边哭,手里还攥着中也为鼓励不怕打针给买的奶糖……

  

  19.

  优君回家的时候遇见流氓抢钱,脚转了个弯想绕道走。

  流氓看见他喊:“喂,你过来!”

  优君耳朵一岔劈,听成:“喂,飞过来!”

  这可咋整……?优君苦恼地想了半天,伸直手臂像鸟飞翔的动作走了过去。他们还以为优君是傻子,吓得全跑了!!

  

  20.

  太宰深情地对中也说:“中也,别忘了,你不是一个人。”

  中也有些诧异,更多的是感动,“太宰……”

  太宰接着说:“对,你要时刻记住,你是我的狗。”

  

  万籁寂静。

  “汝、容许阴郁之污浊,勿复吾之……”

  

  →To be continue


求三连!

评论(13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