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9

喵喵喵

【黑遍全文野】文野小段子(含太中,芥敦)

段子,胡扯注意

ooc有,预警三连

——


1.

中原中也正在煎蛋。

他从冰箱拿了个鸡蛋,并看到太宰治昨天逛超市非要买回来的鸭蛋鹅蛋鸵鸟蛋。

于是中也转头问在沙发上和一盘游戏厮杀正酣的青花鱼,问他要吃鸡蛋鸭蛋鹅蛋还是鸵鸟蛋。

“什么蛋?”

“鸡蛋鸭蛋鹅蛋鸵鸟蛋。”

“那你喜欢鸡蛋鸭蛋鹅蛋鸵鸟蛋中的哪个蛋?”

“我吃煎蛋。”

“那你说你吃鸡蛋鸭蛋鹅蛋鸵鸟蛋中的哪个蛋啊?”

太宰治脑子一抽。

“你是喜欢鸡蛋鸭蛋鹅蛋鸵鸟蛋,还是喜欢我这个小笨蛋?”

中原中也:……

太宰治正想低下头玩他那盘游戏,有个东西破风飞了过来。

是中原中也煎蛋的锅铲。

“我给你表演一个油煎笨蛋,怎么样?”


2.

论tzz和chuuya的区别

在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孤苦无依肚子饿扁的时候给他一点吃的。

中也:这个人给了我吃的,那他一定是再生父母吧,我一定要报答他。

太宰:这个人给了我吃的,我一定是他失散多年的父亲吧,真是父慈子孝,没白生这个儿子。


3.

中原中也最近总是催太宰治出去晒太阳。

太宰问为什么,中原中也回答:

“你看你白的,还是晒黑点,这样兴许就没那么白痴了。”


4.

芥川龙之介告诉中岛敦,饿的不行的时候就给他打电话。

中岛敦很诧异也很惊喜:“芥川你原来是这么好的人吗,我饿的时候还要给我买零食?”

“不。”芥川微笑着压下罗生门。“在你饿却没办法吃到东西的时候,如果打电话给在下,在下一定会第一时间去买茶渍饭,然后吃给你听。”


5.

太宰治教导敦:“如果你发现你的对象生气了,不要跟他解释,越解释他就会越来劲。”

敦一副受教的样子,眨着星星眼:“那要怎么做呢,太宰先生?”

“这时候你绝对不能惯着他,否则他就会蹬鼻子上脸。”

“太宰先生!中原先生骂骂咧咧着从天花板进来了!”

“这时候你就——”

“——太宰治你是不是又动了我酒柜里的酒!!”

扑通一声响。太宰优雅地朝着敦眨眨眼。“你当场给他跪下,我看他还有什么话好说。”

敦:…………

不愧是您哪,太宰先生。


6.

横滨f4出去吃饭。吃着吃着,太宰治对敦说:“我觉得我是一个十分内向的人,而且还有些社恐。”

敦:“?”

太宰治又道:“而且还自闭。”

敦:“???”

“毕竟我是绝对做不来抢着结账这种……”

话没说完,他被中原中也踹了一脚。

“去,结账去。”

太宰治不情不愿地尾椎黏在椅子上不动。芥川龙之介看见,连忙说:“在下可以……”

“你让他去。”中原中也不屑地笑一声。“白吃白喝这么久,他的工资哪儿去了?”

太宰治不情不愿的起身,从兜里掏出一个非常眼熟的钱包。敦说:“中原先生,你看那个钱包长得你和你的好像诶!是情侣款吗?”

话音未落,中原中也一个蛞蝓飞踢飞了过去。

“太宰治你又偷我钱包!!”

太中两人开始厮打。

而另一边,芥川龙之介默默喝了两口汤,越想越气。

“受死吧,人虎!!”

“你又干什么啊!!”

最终,中原中也的整个钱包都赔了进去。

这一切的起始,都来源于一个无中生有的社恐。


7.

敦问太宰:“太宰先生是什么时候决定和中原先生在一起的呢?”

太宰露出高深莫测的笑容。“觉得单身没意思的时候。”

“单身明明很自由啊。”家里有个磨人的天天打架决一死战被闹腾的一宿都睡不了的小洋裙,饱受折磨的敦满是怨言,“我多么想要回归单身。”

“不,你错了敦君。”太宰一偏头,脸上的微笑依旧高深莫测。“不是单身没意思,而是没钱的单身好没意思。”

“原来你和中原先生在一起是为了他的钱吗!”敦目瞪口呆。

“不,还有美色。被美貌富婆包养的日子谁不想拥有呢?”太宰手指已夹起了一根烟,“这一切都和我的美貌离不开关系。像中也这样丑爆了的蛞蝓能够得到我的垂青可真是得感激涕零啊……”

“我这样的?”中原中也脸上挂着高深莫测的微笑,指骨已然咔咔作响。

“人虎!我杀了你!!”芥川愤怒的翻窗进来。

“你怎么又来了啊!!”


8.

太宰治问中原中也:“中也你知道矮子的好处在哪里吗?”

“你想知道天国是什么滋味吗?”中原中也斜睨他一眼。

“你听我说,中也,你瞪我一眼。”

中原中也一个凌厉的眼刀杀了过来。

“对对对就是这样,你知道吗中也,每当你瞪我的时候我都会觉得非常可爱,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?因为中也的身高加持了卖萌buff,你瞪我的时候往上瞟,所以就会变成卖萌,中也你以后要多瞪我两眼最好是用内八字大小姐的表情瞪我……”

碰。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,沉默是今晚露宿树杈的太宰治。



Tbc

求三连!!

评论(7)

热度(49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